(舞台劇)

這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挑戰,畢竟以前我完全沒有去過現場看過相聲表演,

這次是因為剛好"相聲瓦舍"要來新竹表演,藉此也體驗一下"相聲"的現場魅力!!

再看表演之前,我深怕沒有值回票價,怕我看不懂,怕演出不精采,就像第一次聽音樂會一樣怕聽不懂是一樣的道理,

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在大概了解劇情之後也比較放心。

同時我也查到"相聲"與"相聲劇"的差別,簡單的說一個是耍嘴皮子,單純逗個樂子,並沒有劇情或故事情節;一個則是有故事情節,並還有某些意義。

而"惡鄰依依"是相聲瓦舍2010年做新的作品,內容是感慨台灣100年來的改變及對未來的重新思索,是極富意義的。






終於買了!

在看完惡鄰依依後的2個月後,我還是忍不住上網買了DVD。

看了第二次後,發現更多在第一次沒聽出來的涵義,

內容雖然好笑、風趣,但卻處處"暗藏玄機",極富意義!!

真心推薦給大家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