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音樂筆記)

今天上網後開啟瀏覽器很習慣的就是點了台北愛樂廣播,
只有兩種音樂想聽,第一種是古典樂,第二種是梁靜茹的歌。

上星期五人在台北sogo逛到唱片行,差點下手買了梁靜茹的ep,
雖然到最後還是沒下手,但我認為支持歌手最實際的方法就是買他的專輯。

我知道我離不開音樂了,我有想過以音樂當作我的興趣,深入的了解音樂並進修,
甚至找一樣樂器學習,學習樂理,學習看譜,
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從自己喜歡的部份開始摸索,儘可能讓自己更親近它,

對我而言音樂是什麼?它帶給了我什麼?為何我會這麼喜歡它?
音樂就像一帖中藥,音樂能讓我感動讓我放鬆讓我得到紓壓,並慢慢帶自己滿足與快樂,
它是生活的緩衝器,當心情不好時它是撫慰心理最好的良藥,
我不喜歡很吵的音樂,可能以前在很吵的環境待過吧,我會覺得那是噪音,
有時候靜下心來聽一曲抒情的慢歌或音樂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!

古典樂之奧妙在於它跟酒一樣越陳樂香,聽的越久越能有更多的感覺跟喜歡,
這種由陌生到喜愛的感覺就像在挖寶一樣,每挖到一樣就會多一分驚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