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這個音樂會,



在考慮經濟與時間消磨的問題之後,



很高興我還是去聽了這場音樂會...



也感謝阿樹跟我去聽,雖然你應都聽不太懂XD





這次曲目有四首,兩首老師的自創曲



另外兩首是布魯赫的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與德佛札克的新世界交響曲



其實我是想聽「新世界」XD



可是後來想想,去聽以前沒聽過的曲子也可以認識更多的好曲子吧!



所以才決定要去的....如果沒有人跟我去,我去的意願也可能再減10%...









很高興這次去了!



認識了新的曲子,享受舊曲子...



音樂很主觀,好聽就好聽.....不好聽就不好聽。





其實覺得老師的自創交響曲還不賴啦,至少有震撼到XD



布魯赫的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發現也蠻好聽的,



古典樂...真的不能只聽一次,感覺會不到位







之前去聽台北愛樂做了很多功課,覺得好像有點失望



不知道我的標準是否太機車了,還是我根本不會欣賞音樂



這次索性不準備了,就什麼都不懂去聽....覺得,還是做點功課比較好XD






(布魯赫-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1)






(布魯赫-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2)





(布魯赫-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3)


其實,是想去聽新世界,



比較熟悉的樂章大概就第四樂章吧...



所以到第四樂章時,嘴角不禁要上揚起來XD



有到位!!真的有到位!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的安可曲,整個很意外



都沒想到還有安可曲XD



一條魚一隻雞跟一隻蚱蜢....哈哈哈



我還以為會是動物狂歡節跟鱒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