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音樂筆記) 
選自朋友送的交響情人夢LIVE版,第五首。
這是第一樂章,其實三個樂章我都很喜歡!! 



(下文待續) 

遠處的鐘聲慢慢靠近,打在心理激起澎湃的水花,
夜幕漸漸明亮,依稀可見不遠處的教堂以及整個城市還籠罩在昏暗的晨曉。

我寫著信卻不知要寄往何處,突然!想起以前的往事把我拉了回去............。
突然回神了過來,看著桌上的信紙,瞬間排山倒海的思緒一擁而上,
天色漸漸白皙了,在太陽尚未升起前,天空是如此的潔白,嗯~~這風吹起來真叫人舒服。
太陽,它終於慢慢升起了,帶了點溫暖,
突然有片雲飄了過去將它遮住了.................。

======

老實說我昨天寫完後,我嘗試著把它畫成ㄧ張圖畫,但是說有多醜就有多醜,
大概還是用文字比較清楚ㄧ點吧!!
說明一下最後用ㄧ串"....."的原因,如果你聽過這張CD你就會明白,
他沒有完整的ending,而是慢慢的將聲音消失,所以留下了無限的遐想....。


如果你有不一樣的情景,歡迎你分享給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