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ro這齣日劇是好久好久以前的,那時候我記得我好像才在讀高中吧,
在華視播出,當時看了幾集就覺得劇情還蠻好看的,拍攝手法,人物的特寫都很新,
可是因為沒有每天看劇情卻連貫不起來.....
直到這幾年,才從網路上下載來看,每一集都很好看,
可以看的出久利生公平(木村拓哉)對於每件案子的用心,非得要查個水落石出才肯罷休...。
前幾天在緯來看到要播出SP真的很高興,因為日劇的最後一集是久利生公平被掉去一個偏僻的地方,
而這次SP劇情就是他在那個地方辦案的劇情.....我在猜這會不會是電影版的鋪陳?
因為,SP版的劇情也沒有完整交代個頭尾....只是將久利生公平再調回東京,
所以我強烈懷疑是為電影版做一個開頭,這讓我好期待電影版的劇情。
而且電影版原班人馬,真的讓我覺得「很親切」。
還有全劇幽默的地方就是那個"酒保",每次久利生想要什麼他都會說「hiyo」(有喔)。
hero這齣日劇真的在日本非常受歡迎,每集都破30%,從來沒有一部日劇是能這樣的,
可能這樣的劇情在日本人心中能引起很大的共鳴吧,
那什麼時候能出現台灣版的hero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