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跟著姊姊和她男友去看二輪片,
剛好要看的兩部我都沒看過,一部是不能說的秘密,另一部是哈利波特5。
不能說的秘密,之前就聽別人講過劇情有點像跳要時空的情書一樣,果然是有點科幻片的感覺,
還不錯啦!我看這部片的時候是以看音樂文藝片的心情去看的,就像看海上鋼琴師ㄧ樣,
我想知道裡面出現哪幾首蕭邦的曲子,哪幾首貝多芬的曲子,哪幾首莫札特的曲子....哈哈,明明就是愛情片。
不過說真的,桂綸美演的真好,很傳神。
裡面有好幾個橋段都很不錯,像鬥琴大賽是那段是周董從海上鋼琴師裡面得來的靈感,很讚
還有四手連彈那段也不賴。然後還有一手彈一台鋼琴,這都是在炫技阿XD,不過周董的確有實力這麼炫技,
不可否認的他在音樂方面的真的很有才華!

劇情的鋪陳,如果沒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到底小雨是何方神聖.....怎麼來?又怎麼去?
看到最後才有恍然大悟的表情...可是差20歲會不會太多了阿,根本是母子戀阿XD
最後那一段教室拆掉而周董在裡面彈琴的畫面,讓我想到海上鋼琴師的劇情,
1900終其一生在船上生活,直到船被炸掉,還是覺得有海上鋼琴師的味道....周董應該很喜歡海上根琴師吧。
看完後其實我很滿足!意思就是說我完全不想看哈利波特5的念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