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心得)
DSCN5465
好久沒去聽音樂會了,
今天跟同事去南大雅音樓聽畢業學生的成果發表會,
裡面的幾個同學是我同事認識的,算是陪我同學去彭場一下,
以前在學校也聽過類似的音樂會,
那時候是在BBS看到南大受邀要去澳洲演奏音樂會,
在台南的行前演奏會,是在文化中心,
賣我票的人也是裡面的學生,她是吹豎笛的,
其實對豎笛沒有很清楚,也是在聽完音樂會後,
覺得豎笛的聲音真好聽!!後來還因此去買了一張韋伯的豎笛協奏曲CD!!

這次演奏的樂器是低音琴,
樂器非常之大,演奏者當時是想學大提琴的,
可是老師覺得他很大支,所以叫她學低音琴XD。

我知道術有專攻,每個樂器都有其厲害的地方,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提琴的聲音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