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燕尾蝶
詞作詞:五月天阿信 作曲:五月天阿信

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美夢

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襯托


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

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



#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

還做最後的美夢

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

擁抱最後的美夢

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



興高采烈的破蛹 衝破心神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美夢

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要像煙火



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

你想 你說 妳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



Repeat #



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

做最後的美夢

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

抱最後的美夢

讓我快樂讓我痛


Repeat #


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

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信寫給靜茹的歌,
燕尾蝶因為尾部特別寬大很像燕子的尾巴因而得名,
燕尾蝶這張專輯代表著靜茹的一種蛻變,要勇敢的去愛,勇敢的去做。
對!主宰"愛情"的是誰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ata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